哇哈哈哈~我回來了!!!!游擊約會這個大歪歪的節目出來了一些片段~少女搞笑滿分阿~

原來是這樣分在兩個街道阿~從一開始分組的標準那邊我笑了~

1:00妳們倆夫妻那什麼臉阿~外貌&實力+Ace都出來了((是沒錯啦~喂~兩邊都是ACE

旁邊的人好靠近阿~也太有壓迫感了= =

但是!!!!!2:42那邊小鹿說希望在27-28歲的時候結婚~西卡很興奮的說ME TOO?

如果沒有好對象~不如妳們結婚吧lol既然都想那時候結婚的話哈哈哈

最搞笑的4:04後面哈哈哈~西卡的瘋狂粉絲壓~~

西卡女神~~我們小鹿很認同的感覺阿哈哈

4:28真的是由內心深處所叫的喜悅阿...

難得看到西卡女神害羞阿~((小龜妳該不會也這樣做吧....

長腿的瘋狂粉絲lol我倒是很想看每次都會去看live的那個女粉絲

在長腿出現的時候真的是叫破喉嚨阿~不容易耶((倒嗓中的人感到佩服...

後面9隻聚一起的時候兩隻還是歪在一起壓自然的就靠一起了~

真的是萬眾矚目的約會阿~~

後面問答那邊快笑翻了~小金毛還是一樣犀利阿!!!比妳適合lollollol

舞后被反桶一刀~~慘阿

長腿問小隊內衣快笑翻了~適合我的顏色哈哈哈~小隊很聰明壓

最激烈的就是小隊問小鹿的問題了...太妍阿阿阿不要這樣

中間允兒會不會有危機感????這個~小鹿允說會~

版主我又出來喊了~這個是好的現象~這樣9隻都紅還不錯阿~

林小鹿也不用太擔心了~因為...在我眼裡你永遠是中間((過度肉麻~跑走

少女真的吃的很香阿~最後不太懂小鹿的意思~啥那yuri姊姊之後性感了嗎?想看全部阿~

真的太好笑了呀~

話說昨天的人氣歌謠阿~終於有音樂節目了~少女2連阿!!

林小鹿跟荷拉妹妹&妮可姊姊的感情很好阿~不過荷拉應該想哭...因為小鹿擊掌打的好大力= =a

兩隻又站一起了!!!!!!莫名的興奮阿~0:34那邊一直沒對到眼的害羞也太神了吧((好默契

Photobucket擊掌正high的小鹿允~小金毛一把抱也太強勢...真的是強受

真的太多節目啦~看的很過癮~金晶恩的巧克力表演真棒

黃帕尼小姐真的太厲害了!!!一手策劃最高~理想型chace(裝熟路線)很帥阿~當初看第一季花邊教主覺得不錯呢~之後實在是太混亂看不下去..

西卡的理想型原來是josh阿~第一次看他是在珍珠港~眼睛很特別~下睫毛真的很搶戲

會了解是因為他跟女神scarlett交往過...現在都嫁給ryan了...((為啥這麼低調阿?

不過眼光不錯阿~還是個帥哥^^

小鹿的我就...還是木村拓哉阿看來真的很喜歡~舞后也喜歡...

不予置評阿~喜歡他演hero的感覺~但是喜歡角色不是人阿..囧

話說最近好多允西卡文阿~真希望允西卡家族能在熱鬧起來阿...((再度去煩了那個站長~他應該想拿磚頭打我

Photobucket最後~讓兩隻

來祝福小龜22歲生日快樂阿~跟西卡同樣是牡羊座的^^

22歲大發阿!!!哇哈哈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龜
  • 恭喜版主修煉完畢出關(拍手
    猜你現在開始已經玩瘋了吧
    原來小桑還記得,就感心啊(感動而泣

    其實這段時間的節目還算好補啦
    因為停很久,所以要補的也不多 囧
    而且忙內的我結還沒恢復啊啊啊...下禮拜還繼續給我停播==

    這集游擊隊約會雖然沒有播門面秀婚戒的部份,但基本還是很有梗啦
    一開始問按什麼來分隊的時候yuri和帕尼還在想要怎麼回答,西卡就馬上回說這邊的都是Ace,小鹿當然要馬上婦唱夫隨嚕XD
    說到要結婚的年紀那邊我根本就直接想其實你們已經計畫好婚期了吧
    至於會不會像那位瘋狂的歌迷一樣大喊西卡女神...不好意思讓小桑失望了
    畢竟比較年長...所以我會很冷靜的說:西卡女神請嫁給我(馬上被公幹
    不過我真的覺得那個女歌迷很有可能是屋裡西卡的攝影師耶,看她那著那麼專業的相機
    所以屋裡西卡的不是攝影師大哥而是攝影師小妹就對了-.-"
    最後小鹿的意思應該是那yuri姐姐覺得自己出浴時就很性感嗎,言下之意原本就沒有很性感
    腹黑小鹿最高啊>////<

    巧克力的部份
    因為最近我朋友一直在唱poker face所以我真的不想要再聽到這首歌了==(如果是西卡唱的我大概就不會這麼說了XD"
    至於理想型就不想多說什麼了==(反正是節目效果這樣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她們什麼時候有去日本宣傳過了
    完全找不到影像

    至於允西卡站嘛...我想不如重開一個還比較快OTL
  • 哈哈~的確是放縱了一下^^我結真的停太久了= =

    小龜生日也是大肆慶祝了吧~我記性還頗好的lol

    哇哈哈~~如果我看到小鹿應該會鬼吼鬼叫...(就像那個妹妹= =她是屋哩西卡的攝影師就真的太強大了...門面大本營阿!!!

    冷靜的說西卡女神請嫁給我((這好像比鬼叫更有殺傷力??這樣林囧兒會不高興~比他先求婚了^^

    也太期待看到游擊隊了~哈哈

    說到poker face這也是讓我倒嗓的罪魁禍首之一...mum到很累= =幾乎所有快歌都唱一輪了!!!現在還是很燒聲...

    西卡在巧克力髮色好看!!很喜歡她唱英文歌的感覺~

    我也沒印象她們有去日本耶(有嗎??~只知道長腿去發展過...

    允西卡站好悲情壓~跟他說重開???我被那個站長打扁比較快吧~希望他回來呀!!感覺他愛上放學後了...哀ㄧ股

    小桑 於 2010/04/14 00:4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