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今天意外的更了這麼多篇((咪掐= =本來要睡了....結果!!!!!!!

Photobucket太~甜~蜜~了~啦~

Photobucket妳們姦情馬上被你猜同學給熱騰騰的截出~為啥我覺得妳們最近粉很大??

Photobucket全身組圖版~

Photobucket這家也太...不如連小賢一起入境吧= =還卡到人!!!

Photobucket失控的小卡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美好阿~~

Photobucket激烈6合1組圖= =a明顯兩位很忘我的甜蜜lol

Photobucket少時家就比較有良心了~相較少時男人家^^小賢一起入境

Photobucket不過...這樣更顯示出妳們倆人世界阿~~

Photobucket人家小賢唱的多賣力~妳們在一旁歪歪

哀一股~

Photobucket這天實在太經典~炸鍋日

想說再打一篇小水晶的ufo回覆~算了整個補不完阿這個= =a

有飯問水晶說:秀晶阿,我有五張jessica姊姊的照片,妳羨慕嗎? lol

小水晶回答:我不需要她的照片,我天天都能抱著她,你羨慕嗎?

天阿~妹妹這個回答也太可愛了>3大家都羨幕了

剛去允諾打包照片~mo就是top的那張~我就知道今天兩隻一定有啥ooxx的

Photobucket好吧~那個穿帥氣黑色西裝的姊姊髮型有雷到我...重點是門面!!!勾的一個歡阿~

Photobucket

首先是又站一起了~為啥小鹿感覺更高了~比忙內高??!!!

Photobucket

西卡妳的手阿~好吧~我知道身高的問題^^

Photobucket真的很可愛阿~兩位

Photobucket

情歌對唱阿~兩人的髮型都是我的最愛~

Photobucket

痾~大家都很正經的在唱歌~妳們就在一旁歪歪~這次是最左邊歪lol

Photobucket攝影師整個很會拍~360度環繞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哈哈~西卡是在聽小葵的聲音嗎?

Photobucket就繼續聽吧~都已經被拍成這樣了lol

Photobucket對看阿~太歪了妳們倆~

今天只有七隻~第一次沒有全到~((權權跟小太陽去青春了

明天再看視頻好了....齁~睡前還來這種炸鍋~

要早起阿~~~哀一估((不過很開心哈哈哈

晚安啦~門面還有門飯們~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lssica
  • 一直搂着的啊...太粉红了~!
    楼主我留言的简体字是不是看着很麻烦啊?
  • 倒是不會~看簡體字看習慣了^^

    這場整個就爆炸了...

    小桑 於 2010/03/05 01:42 回覆

  • 小k
  • 好甜蜜啊>//////<(爆炸
    那個身高差, 摟的那叫一個自然(噴血
    西卡幹麻還把手搭小鹿腰帶上啊
    直接摟住小蠻腰就好了咩=.=

    話說難得最近的live小鹿的髮型不悲劇了
    真是值得好好收藏
  • 這場就是灑雞血!!!!!!回來世界變天阿~

    照片收到累死我的手了lol這麼多照片是怎樣~

    明天還有魔王西卡家的圖....哀一股

    光收小鹿的照片就超過一百張= =太好看了每張都想收哈哈

    小桑 於 2010/03/05 01:47 回覆

  • 小k
  • PS一下(囧: 一整個記性很差
    我在留言版的留言不知版主看到了沒-.-
  • 押~對不起小k!!!我真的沒去看站內信和留言...((原來這兩樣都不會寄mail通知阿...))

    同學可以直接提醒我= =

    小桑 於 2010/03/05 01:52 回覆

  • 路過
  • 這兩個小屁孩又秒殺一堆底片
    站在一起就是風景阿~
    屋裡西卡的姐姐們都默默推廣允西卡
    最後合唱時本來是拍小金毛和小賢賢
    小鹿一過來鏡頭馬上轉到那兩隻上
    現在倒是希望你們低調點 太高調心臟負荷不了OTZ
  • 真的秒殺~照片太多了= =大家都有備而來...

    西卡家根本就是明著來了吧((只是大家低調而已^^

    路過同學你的心臟要顧好阿~最近可能小花鹿"登大人"所以高調了點lol

    每天都看的我已經到達強心臟的境界了~哈哈

    小桑 於 2010/03/07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