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小抽我對不起妳截圖的人不是我lol

Photobucket

大愛這套衣服哇哇哇!!!!黃衣髮帶小鹿+金髮麻辮西卡是要秒殺多少人阿

好笑的來了^^這個真的瞎掉

哈哈哈哈~後面那位韓飯真的太妙了~小鹿的魅力阿!!!震昏要笑死我了

或許我也會那樣但....應該不會這麼明顯被震昏lol

這是咱們台灣的sone拍的~後面還有一句太瘦了^^((小鹿妳真的太瘦了!!!!!!!!!!!!!

Photobucket卡妞最近很愉快阿~戀愛了?

Photobucket匆忙中那男的給了西卡啥東東~也太幸運啦!!!

Photobucket女神允再度降臨~^^想看臉壓

Photobucket開始"震昏"這件事了哈哈哈~~看一次笑一次阿我

Photobucket小鹿阿~震昏別人後都要回頭看一眼是吧~上次大鐘獎那個也很好笑^^((雖然那位大叔是自己不小心跌倒lol

goobne廣告訪問是那位大叔^^哈哈~前面有兩隻的抽風阿

這個live表演整體好棒~超喜歡

Photobucket

痾...身材阿

Photobucket

從秒殺晉級為震昏達人的林小鹿阿^^

今天看到的新聞~台中有"野鹿"出沒也太驚奇了~不過似乎很隻很暴力的鹿壓((不然也想去看看真正的小鹿^^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ssica
  • 太瘦了!
    我想看sica下车的视频 5555
  • 第一個下車的小藍就是西卡~

    只不過她像一陣風直接進去^^走超快

    小桑 於 2010/03/05 01: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