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婚紗小允阿!!!!利特代替銀赫阿~((這人被打馬賽克...哀ㄧ股

Photobucket芭比西卡^^這次是雙西卡一起

這次大成功阿~圓滿落幕的4唱演唱會~拜託第七場是台灣阿!!!!

齁齁~婚紗門面也太gorgeous了~~哀!4/17上海好悲劇= =隔天還是卡妞的生日!!!一定很high

Photobucket如果可以看到我應該會叫破喉嚨吧lol

Photobucket這看板...做看板的老闆有在跟cp吧= =三角阿((讓我想起了"感染"這個小說!!!真的是非常之噁心喜歡恐怖噁心劇情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Photobucket我的門面壓~

Photobucketpls come to taiwan

Photobucketohohoh!這雙鞋顏色好看阿~但已經有兩雙高筒了= =

應援毛巾阿!!!台灣sone真棒~權權是最佳代言啦~

Photobucket兩隻都站旁邊壓~

Photobucket

不知有沒有歪歪lol

Photobucket

不如我先歪一下好了= =小鹿是在發表啥~((卡妞又深情對望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這張..不要理我~純粹大銀幕有兩隻...

Photobucket 很好~兩隻都游走在附近^^

Photobucket

哈哈~舞后的毛巾阿!!!!!

Photobucket

一起走就是合諧阿^^

 

Photobucket

難道權權這是在檢應援毛巾嗎?((有攝影師耶!!!請發行演唱會DVD吧!!!!

Photobucket好獨家的舞蹈阿~不知是哪首歌~難道是在唱星星星?

Photobucket又見名品腹肌~前面貌似某人?

Photobucket小鹿是黃色擔當!!!好看呀

Photobucket鱷魚幫主阿= =又囧又漂亮((什麼境界?

Photobucket

西卡公主阿~太抽好乖阿>3

看照片就這麼開心了~看到真人應該就飛走了

3個小時多的演唱會阿!!!!!38首歌實在是太過癮啦~祈禱來台灣吧!!!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ssica
  • 阿阿~~好棒的图片啊~~
    如果我转走的话会介意吗?
  • 哈~圖真的秒殺阿!!!

    同學~你會去4/17的演唱會吧>"<我羨慕了!!

    抱走是不會介意搭~多一點人看到好阿>3

    讓大家一起支持少女吧!!!!!

    小桑 於 2010/03/03 15:52 回覆

  • Alssica
  • 不会呢...我在美国...去不了啊...太伤心了
    同学你在台湾?
  • 美國阿!!!!!好遠呀~

    想說是簡體字是內地的同學^^

    嗯嗯~人在台灣!!應該永遠都在台灣了吧...我懼高阿lol

    小桑 於 2010/03/04 00:2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