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哈哈~在權權跟忙內圍觀之下妳們還抱的這麼開心^^

話說有著尷尬的感覺....是圍觀的太認真了嗎

但是....這個CF林小鹿就像個花心大少!!!!

到處招惹一下~

照型妳就贏了lol瑪莉蓮夢允哈哈

一開始跟順圭是快KISS到了嗎^^

再來就是跳搞笑舞給yuri姊姊看= =

最後再跟"正宮"西卡來個抱抱!!!!

外加個跟泰花的眼神交流lol(不簡單這孩子...)

好吧~就依妳UFO回覆性格~大家都是妳的!!!!

權權還在旁邊看...妳這個腹黑的小鹿

非得要大三角糾結妳才圓滿是吧~

不過抱的很有氣勢就是...但...為啥要抱呢?

只有妳們知道了哈哈!!!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乳酸菌
  • 其實 前面動圖..
    某冰山抱完後還順勢摸了某小鹿的"咖稱"
    (沒事說啥台語 [巴]
    反正就是順勢摸了某小鹿的屁股 xD
  • 這些粉紅真的是重看就會想笑XD

    變態妍就很習慣那個位置呀((攤手

    加上允少都穿浴袍了~不摸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了lol

    小桑 於 2010/12/25 21: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