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囧人呀

妳真的是太惹人愛了啦~

之前是李勝基.趙權.玉澤演.Andy.利特.温流.尼坤...

現在又是尹尚賢~齁齁(也加入家族2...我的小鹿阿)

21712_1.jpg 據說韓版木村拓哉~我想說他是誰勒這麼眼熟~原來有演拜託小姐@@

讓我想起跟曬尼一起上的想像plus裡~

d65cc1d6d0a1d4cab5c4ccc7b4d7c8e27f09.jpg 滿一百個人請吃咕咾肉哈哈哈~(我想吃小鹿做的啦)

尼坤阿~

其實~我覺得他跟我們家小鹿還蠻配的..

 但現在不行!!!(整個忙內上身)~這麼年輕當然要多多衝刺事業阿(私心)哈

這是李勝基選小鹿允~

 還在權權面前選果然是呆呆~要好好拉住小鹿呀~

趙權阿!!!完全想像不到~

佳仁還在旁邊~實在是...

溫流呀~咕咾肉哈哈

我以為只有鐘鉉喜歡~同年呀~

 門面又被選中~大愛

還有選了兩次的andy~

但這個視頻沒有選到最後= =sorry~

泽演阿~

最近跟小鹿誹聞滿天飛~歌謠大戰+家族誕生2mc(只能說小鹿請小心~)

untitled.bmp玉代理的這張圖~某囧人的眼睛特別大^^

感覺家族誕生2又會上演強心臟的多角愛lol

多角戀?利特也參一角

只能在在證明小鹿很迷人~理想型女王是妳了>3我要吃肉

>3358bb77e56a64d090cd7da94.jpg

我說允寶阿~最近一直穿婚紗又說想結婚~no~才幾歲而已~跟忙內學學嘛~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