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真的是少女年阿~也是我陷入搜萬的深淵裡^^

先說說去年12/10的第24屆金唱片!!!(這場少女超漂亮)

拿了兩項大獎耶~是YEPP的音源大賞+音源本賞!!!!!

 

都哭成一團了(我的允寶don't cry)...很感人>///<走過風風雨雨,永遠都是少女時代!!!

而且東風居然在跨年夜那天撥了金唱片= =(超級驚喜哈)

頓時上演一場搶電視大戰...雖然只看到GEE那邊~不過有水管嘛

還是有人上傳哈哈

而且那天小鹿抱了不少人(還被說是崛起的總攻...lol)是要跟妳的西卡歐尼拼個高下是吧~

不過沒有讓我失望~妳們還是一起了

tn_2368de102487dffec2fd7842.jpg 這..這我該說啥好(抱很順哈哈)

tn_d0f7eb562364ec2f3b293551.jpg 這張是結婚證書了嗎^^

8f6cde43dc1afe2372f05d1e.jpg 第一次看到小鹿摸西卡屁屁~居然是在西卡bobo傻T帕尼的情況下..囧

 

還有還有~

 過了幾天12/16的第一屆Melon音樂獎!!!天呀這根本是大滿貫~~

六冠王~得獎多表演也多阿~大愛

2009 top 10+2009 smart radio最受歡迎歌曲

第一個主持人問9個人怎樣分...氣氛突然尷尬= =不過小鹿跳出來解圍~果然是成熟的小孩^^

2009 odyssey獎(GEE在音樂銀行九連!!!)+2009 mobile music手機鈴聲獎

2009 artist最棒藝人!!!!+2009 song(GEE真是強大阿!!!!)

又哭成一團了...這真的是太催淚了><少女加油!!!!

再來個表演~東風麻煩也撥一下MELON~我會準時收看的!!!!哈哈

看完心情大好^^加上這場允西卡>>3

tn_IMG_5242.jpg 允:歐尼~我們又得獎啦

tn_IMG_5245.jpg 允:要吃什麼慶祝勒?西卡:等下再討論~現在大家都在看lol

tn_IMG_5341.jpg 西卡os:齁~講太久了!(先抱抱我家允寶)

tn_IMG_5335.jpg 抱一抱心情就好啦!!

這是給少女努力的肯定!!!在2010年也要keep holding on~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